我校公共实验平台焦磷酸测序仪培训通知

发布者:黄晋茹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0

我校公共实验平台购置的焦磷酸测序仪(QiagenPyro48 )目前已经到货,计划于本周二(2020.12.22)进行装机培训(玄武门校区国重平台,新大楼12楼)。

具体培训及使用事宜如下:

1. 培训时间:下周二(2020.12.22)下午130分开始,包括:(1)理论知识介绍;(2)上机培训;

2. 培训人数要求:理论培训,限20人;实验室上机培训,限6人;

3. 申请培训:

A. 请有意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及同学,以焦磷酸测序仪为邮件题目,将参加培训的课题组信息(课题组名+培训人名)发送至18851725201@163.com邮箱,后续具体培训地点将以邮件形式反馈给报名人员邮箱;

B. 仪器室空间有限,为保证上机培训质量,现场只安排6人参加培训。每个课题组仅安排1人参加此次培训。未能参加的人员,平台会定期再次开展培训。

 

 

欢迎广大师生预约报名!

中国药科大学公共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