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波谱仪使用培训通知

发布者:高宇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0

核磁共振波谱仪使用培训通知

 

江宁校区双一流公共实验平台(药物结构分析单元)核磁共振波谱仪公共平台(G实验楼147室)从2017年开始到现在,先后引进了瑞士Bruker公司的AVANCE III HD 300 MHz AVANCE NEO 400 MHz全数字化超导核磁共振谱仪两台仪器,目前运行良好。本平台首次在全校实现了网上预约、自主测试、数据自动传输的运行模式,经培训考核通过后的师生均可在大仪平台自主预约测试。本平台计划于2021328日开展仪器使用培训。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上机培训两部分,同时以上机练习为辅的模式,考核形式为单人上机操作。请有意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及同学,扫二维码报名。(培训仅限本学期内有测试需求的人员

培训日程安排

时间

地点

安排

328日晚上630

C101

理论培训

329-31日上午1000-1200

G 147

上机培训

41-2上午900-1200

G 147

上机考核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

咨询电话:15951748585 徐慧敏

  附:仪器简介

 

本平台现具有Bruker公司的AVANCE III HD 300MHzAVANCE NEO 400 MHz全数字化超导核磁共振波谱仪两台,配备了BBFO SMART二合一探头,24位自动进样器和高精度变温控制单元等。主要检测常规一维谱(1H,13C,31P,19F等)和常规二维NMR谱(HMQC,HMBC,COSY,NOESY等)。主要用于有机化合物的结构分析和鉴定,如天然产物、合成药物、化工产品等的结构测定等。

 

 

 

 

 

 

江宁校区双一流公共实验平台

中国药科大学公共实验平台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