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高宇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7

324日,我校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领导小组会议在江宁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陆涛副校长、袁浩副校长,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主持。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刘剑锋从实验室安全与环保2020年工作总结、隐患分析、2021年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陆涛副校长与有关学院党政负责人签订了《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责任书》。

袁浩副校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实验室安全风险点,要求通过信息化途径实现对危险源的全生命周期监控,不断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陆涛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和环境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