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共实验平台Cytoviva超光谱纳米显微镜的使用培训通知

发布者:高宇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39

中国药科大学公共实验平台(病理与PDX药效评价平台)新安装一台Cytoviva超光谱纳米显微镜,现已完成安装调试,计划于2021413日开展使用培训,具体培训内容及地址安排如下:

 

日程

时间

内容

地点

备注

413

14:00-16:00

仪器介绍和培训

实验楼G132

10

 

若报名人数过多原则上每个课题组先行安排1人参加此培训,请有意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及同学,以Cytoviva超光谱纳米显微镜使用培训为邮件题目,将参加培训的意向于202141212:00前发送至 pdxcpu@126.com 邮箱,以便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做好安排。后续将以邮件形式反馈回报名成功人员邮箱。联系人:陈老师(02586185779 

 

产品介绍---超光谱纳米显微镜

超光谱成像技术最初源于美国国防部和美国宇航局共同开发空中成像技术。Cytoviva拥有并发展成为一个专有技术,并将其专利整合到的显微成像系统中,可以在纳米尺度进行材料的光谱定量分析和活细胞的观察。

Cytoviva专利的照明技术集成到一个标准的普通光学显微镜上,创建一个高信噪比的暗场图像,能够同时进行未标记或荧光标记的细胞、组织、纳米材料和病原多种样本的观察。

Cytoviva超光谱成像系统,可以广泛应用于量化细胞和组织中的纳米材料。该系统捕获扫描范围内近红外(400-1000nm)内每个像素的光谱信号。先进的分析软件可以提供的扫描材料的详细光谱信息。

Cytoviva成像技术提供了纳米给药系统和纳米生物的实时光学成像,纳米给药系统与细胞的成像光谱分析。

Cytoviva技术正迅速成为纳米材料和生命科学研究的实验室标准。Cytoviva能提供您所需要的实验结果。

 

应用领域:

1、新型纳米材料的光学成像研究

2、靶向纳米给药系统细胞、组织内分布研究

3、靶向纳米给药系统以及新型纳米材料,跨膜转运研究

4、靶向纳米给药系统光学成像,及光谱鉴别研究

5、纳米毒理学研究

6、纳米荧光探针光谱成像研究

 

 

病理与PDX药效评价平台

中国药科大学公共实验平台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