涝疫结合下的药学动物实验中心

发布者:高宇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0

20217月下旬,南京出现局部新冠疫情,同时台风“烟花”来势汹汹,逐步逼近华东地区。面对病毒和台风的双重夹击,药学动物实验中心迅速行动起来,首先对一些常用物资进行了储备,如:口罩、手套、消毒液、饲料垫料等,并根据中心的实际情况部署了一系列防汛防疫工作,以保障中心的正常运转。由于校园疫情防控的要求,部分物资运送车辆无法进入学校,中心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冒着狂风暴雨搬运物资,只为能够保证师生们的实验可以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所有实验区域每日都会用含氯消毒液进行喷洒或擦拭。同时加大实验室巡查力度,控制实验室人员密度,提醒学生在进行实验时做好个人防护,实验完成后及时消毒。

中心目前所有实验安排照常进行,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为师生们撑起一面绿盾

                                                                                             (供稿单位:公共实验平台,撰写人: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