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公共实验平台业务培训通知(2022年第一期)

发布者:高宇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54

江宁校区双一流公共实验平台(药物结构分析单元)核磁共振波谱仪公共平台(G实验楼147室)现具有一台Bruke AVANCE III HD 300MHz和一台Bruke AVANCE NEO 400 MHz全数字化超导核磁共振波谱仪。两台仪器均配备了BBFO SMART二合一探头,24位自动进样器和高精度变温控制单元等。主要检测常规一维谱(1H,13C,31P,19F等)和二维NMR谱(HMQC,HMBC,COSY,NOESY等),可用于有机化合物的结构分析和鉴定,如天然产物、合成药物、化工产品等的结构测定等。本平台施行网上预约、自主测试、数据自动传输的运行模式,经培训考核通过的师生均可在学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自主预约测试.


时间

日程安排

314-18

理论和上机操作培训

321

上机考核






本平台计划于2022314日开展仪器使用培训。本次培训分为培训和上机考核两部分,培训内容以理论培训为主,上机练习为辅;考核形式为单人上机操作。本次培训仅限本学期内有测试需求的课题组报名。请有意参加培训的师生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报名。二维码报名通道于202237900开放,限额100名,截止日期310日,另满额即止。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

咨询电话:15951748585 徐会敏

 

 

 

中国药科大学公共实验平台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