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2年江苏省 大型仪器开放服务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高宇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公示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对单价5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仪器在2021年度开放服务信息予以填报、公示并上报,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填报设备:50万元以上教学科研仪器设备。

2、填报方式:Excel表格填报。

3、统计时间:202111-20211231日。

4、此次填报的不是科技部考核内容,科技部考核相关内容另行通知,但总机时和对外服务机时可以使用今年5月我处组织专家核查的数据。

5、我处已将现有信息全部填在表格里,老师仅需要将表格里标黄色的项目补充完整即可。

 6、仪器设备类别请参照GBT 14885-2010 固定资产分类与代码,资产分类名称请参照固定资产分类与代码表,设备分类(三级都要填完整)请参照仪器分类编号表。

 

7、清单里的各位老师请于616日下午5点前填写完成并发给各学院管理员,各学院管理员请于617日下午5点前汇总本院数据,发送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邮箱:sysgl@cpu.edu.cn ,纸质版材料(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提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833办公室)。

8、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人:黄老师 86185073

附件.rar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610日